Ordinary voice

【龄龙/龙龄】请我的爱豆和经纪人原地结婚(10)

◎明星龙x经纪人龄

打那开始王九龙就跟花钱来捧哏一样,一句一捧,一句一搭茬。

最后结束的时候还一挥袖子来了句“去你的吧”。

张九龄好不容易磕磕绊绊的以相声形式讲解完这处花景,又鞠了躬。

冲到观众群里,一把就把一直盯着自己傻笑的人急匆匆的拽到一边的无人小道上。

还特地闭了麦,又让俩人的跟拍导演不要跟过来,只留了张九龄和王九龙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本来想训斥这孩子一句一搭茬容易暴露身份。

结果张九龄看着王九龙笑的跟个傻白甜似的一时也没了脾气,只得跟哄小孩似的轻声细语。

“楠楠,你看,你一直看着我或者跟我打岔是不是容易惹人注意?惹人注意是不是游戏就输了?输了是不是就被惩罚了?”

王九龙小朋友笑的傻乎乎的点点头,但还是目不转睛的盯着张九龄。

张九龄气乐了。

“那你还看着我干嘛啊,等我给你挂惊鸟铃呢?”

想了想,又嘟囔一句。

“你以前也没这毛病啊?”

王九龙闻言敛了笑意,嘴角耷拉着像是有些委屈又有些无奈。低着头注视张九龄,眸子里是前所未有的认真。

“以前也是。”

张九龄偏了偏头,无意识的眨眨眼,像是没明白王九龙什么意思。

王九龙不知从哪来的勇气,一字一句的又重复了一遍。

“师哥,从很久以前开始,我就一直看着你了。只是你一直没有注意过我而已。”

早年间张九龄曾经和王九龙一起学过艺,可王九龙基本没怎么叫过。此刻冒出这个称呼,张九龄也惊了一下。

王九龙越说语气越轻,说到最后话语像是能随着风一起飘走。

他看着张九龄错愕的眼神,眼里的光逐渐熄灭。

一个人不能拥有的时候,他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忘记。

他拼了命的想要把张九龄的每一个模样都烙印进心底收藏起来,在夜里辗转反侧的时候就着月亮反复想念。

尤其是在张九龄的中指带上了戒指之后,王九龙就愈发克制不住注视着张九龄的眼神。

他只是想,偷偷给自己留下最后一点回忆而已。

王九龙不顾张九龄错愕的眼神,他轻的像是自言自语。

“老大,你是不是要结婚了。”

张九龄正被王九龙砸过来的话打蒙了,心里绕了十八个弯也不知道如何回应。又听见这句话,下意识就脱口而出。

“我跟你结婚啊?”

绕是王九龙也愣了愣。

指着张九龄的中指,张了张嘴也没发出声。

张九龄明白过来是这傻小子误会了。

“这他妈是我本命年的金戒指!”

王九龙脸皮爆红,也反应过来自己刚才都说了些什么出去。

扭身就捂着脸跑走了。

远远等着的两位跟拍导演只能一脸懵比的看着一个大高个特别少女的跑远了。

“哥们,我跟拍的艺人跑了。”

“那你咋不追啊兄弟。”

“他腿太长了,有缘自会相见吧。”

跟拍王九龙的导演一脸惆怅而忧伤的举着机器。

张九龄留在原地看着中年装扮还粘了一圈络腮胡的王九龙娇羞跑走。

脑袋里突然蹦出来两个字。

可爱。

——
本来想虐大楠的,但是最后还是虐不下去......
现实都那么苦了,看个故事还是希望大家能甜一点叭
下章“心疼”辫哥预警

评论

热度(578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